切换到宽版
  • 3380阅读
  • 0回复

【转帖】记录一项影响全世界的发明——SY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kecat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0
虽然今天只是我来到报社的第三天,可这并不妨碍我接一项伟大而令人发狂的采访任务。
         主编让我去采访杨XX教授。

         虽然我对于这位不知名的教授不是很了解,可是主编依然信任的把这项伟大的任务交给了我。在我采访之前,主编向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杨教授。

        杨教授毕业于美国的Diploma Mill大学,并于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光如此,杨教授经过数十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发明了一项足以改变全世界的发明——水X生电解制水杯。多么伟大的发明啊!

         我怀着万分的崇敬赶到杨教授家,出乎我意料的是,杨教授家的保全措施十分严密,简直是滴水不入啊。可是,难道还有人想要伤害这位可敬的教授吗?到后来,我才知道这项措施是多么的有必要。

        虽然我对此非常好奇,但是为了不辜负主编对我的信任,我还是先针对杨教授的发明展开了采访。

        “请问杨教授,您为什么想起发明水X生电解制水杯那。”

         “是这样的,在一次我的调查活动中,我发现世界上著名的长寿村都存在着自己的纯净水源,而那水源十有八九是弱碱性的。因此我猜测弱碱水对人的身体很有好处,于是我开始对制作弱碱性水的课题展开研究。经过数十年的努力,我终于成功的研制出了水X生电解制水杯。”

        杨教授高举起他手中的水杯,“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杯子,它是采用伦敦大理石、纽约火山灰、哈萨克斯坦海底淤泥、锑星锑化锑等几十种名贵材料制成。普通的水倒进去,不出十分钟就能被电解转化成有益人体健康的弱碱性水。”

        “那弱碱性水对人有什么好处吗。”我兴奋地问道。

        “当然,世界卫生组织指出,Ph值在0—1之间的弱碱性水是最适合人类饮用的,它能够中和人的酸性体质,有益健康。众所周知,胃酸中主要成分是超盐酸,超盐酸对人是有害的,下面我来做个实验。”

          说着,杨教授拿来一瓶超盐酸,倒进烧杯之中,然后又从鱼缸里捉出一条金鱼。我注意到,鱼缸里的金鱼已经不多了,看来这个实验已经做过很多次了。

        “下面我把金鱼放到浓超盐酸里。”说着,杨教授就把金鱼扔了进去。

        “哇,金鱼死了。”

        “是的,你能看出超盐酸的危害了吗。而我们的弱碱水恰好能将酸性的超盐酸中和掉。我再做个实验。”杨教授又从身后的瓶瓶罐罐中找出了所需的材料。

         “下面我把浓超盐酸倒进无色酚酞试液中,酚酞立即变红了,说明这是酸性的。然后我从我手中的电解制水杯中倒上一点儿弱碱性水,仅仅是一点儿水,酚酞立刻褪色了,说明超盐酸已经被弱碱性水中和了。

        “不光是这样,我们的水杯还能有效的去除自来水里面的金属阳离子,只留对人体有益的阴离子。比如说锑离子、氰离子、铊离子、超盐酸根离子、硝酸根离子、钙离子、镁离子等。”杨教授眉飞色舞地说。

         我继续问道:“听说您的水杯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可有什么成效吗?”

         “当然了。”杨教授回答。“这是一封使用者的感谢信。”我从杨教授手中接过那封没有邮票的感谢信,开始看。

         尊敬的杨教授:

         由于一次错误,我食用了一个风湿性关节炎病人削的一个苹果,从此我患上了颈椎病,每天晚上腰都特别的疼。正当我绝望之际,女儿送我了一个水X生电解制水杯。自从我喝了弱碱性水,我好了。我真是太感谢您和您的水X生制水杯了。

        这样的的感谢信我在杨教授那里看了很多,他们异口同声地宣扬水X生是如此的神效。我统计过,它大约治好了32位艾滋病患者、16位白血病患者、29位癌症患者,另外5名使用者毫无疑问的活到了200多岁。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惊叹道。

         “是的,这就是我们水X生电解制水杯的神效。”杨教授挥舞着他的拳头。

         我的采访结束了,我也写完了我的采访稿。在结束采访之后,杨教授送给了我一个水杯,我自然是很兴奋。不过遗憾的是,在我刚刚走出杨教授家后,一群暴徒袭击了我。他们撕碎了我的采访稿,砸碎了我的电解制水杯,还把我揍了个鼻青脸肿。

         “我求求你,别在帮那个混蛋继续忽悠其他的人了。让他和他的水X生见鬼去吧。”这是那群暴徒对我说过的唯一一句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