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41阅读
  • 0回复

揭秘厕所里运出农夫山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山埃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2-12
[2011年2月12日 09:25]
厕所出来的娃哈哈桶装水
,奢侈啊,住户竟然用“农夫山泉”洗碗拖地
  中兴公寓神秘小黑屋昨日被端,本报记者揭秘——厕所里运出一桶桶“农夫山泉”
  住在杭州古墩路300号附近的人都知道,中兴公寓里有个神秘的小黑屋——位于大门口的那一排营业用房。隔壁的蔬菜店和洗衣店生意火爆,可它却总是紧闭大门。
  街坊邻居们都好奇,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只知道每天好几车的空桶进去,过一会就变成了整桶整桶的矿泉水。
  小区里的董阿姨打来热线电话:“我观察了半年,怀疑这是一个地下矿泉水加工点。”本报记者暗访后通知了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疑 小黑屋常用“矿泉水”洗碗
  “这个屋子原本是个送水站。”2年以前,董阿姨家的矿泉水都是从这里买的,后来小区开始用自动灌水机,送水站不再有人光顾:“也没换成其他生意,但还是经常有桶装水送出来。”
  偶尔有几次出门的时候,董阿姨更是瞧出了这个地方的古怪:“一辆面包车送很多空桶过来,过一会就是一车的矿泉水运出去。新年也没歇过。不过,这里又不开门做生意,门也总是锁牢的。”董阿姨开始留心起来。
  很快,小黑屋暴露了许多疑点:董阿姨发现,里面的住户竟然很奢侈地用“矿泉水”洗碗洗衣,屋子里还经常有机器的轰鸣声,还偶尔会有人拖出一条粗大的水管。
  有时候,小黑屋会敞开一条门缝,董阿姨可以清楚看到里面堆满了矿泉水瓶子。
  种种迹象让街坊们判断,这里应该是个地下矿泉水加工点。
  访 前后半小时,一车空桶变“山泉”
  昨天中午,记者在董阿姨陪同下暗访小黑屋。
  12点13分,车牌尾号02L的白色面包车上下来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叫开了小黑屋的门,和屋内20多岁的一位女子开始搬运车上的空桶。记者假意路过,看到空桶的牌子多为娃哈哈、农夫山泉、千岛湖碧泉等。
  12点24分,空桶全部搬完,两人关上门。记者在小黑屋外站了会,听见里面有嘈杂的机器轰鸣声。小区物业余主任说,这个屋子一直在租来租去,现在的老板是半年前租的,具体小黑屋里在做什么,小区里没人清楚。
  12点40分,小黑屋的门重新打开,两人开始往车上装运矿泉水。借着屋门打开的机会,记者和董阿姨假装在隔壁小店聊天,偷偷看到:黑屋分成两部分,外屋主要是生活起居。里屋的房门开得很小,男子显得很小心,每次拿出矿泉水桶后,都会合上里屋的房门。隐约可以看到里屋地上很湿,堆放的矿泉水桶超过50个,都是灌满的,机器的轰鸣声是从里屋传出来的。
  12点59分,白色面包车上已经装了40多桶矿泉水,有娃哈哈、农夫山泉和新虎跑茗泉3个牌子。面包车离开小区后,沿着文三路方向一路驶去。
  揭 厕所自来水灌出来的“农夫山泉”
  下午2点半,记者向文新工商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西湖分局反映情况后,执法人员前往进行调查。
  神秘小黑屋打开后,外屋散落在地上的矿泉水桶塑料盖和各大品牌标签,已经表明这里基本是个地下加工点。
  屋内只有搬运水桶的那名女子,她姓晏,四川人,坚称年后刚到这里,完全不知情。这时,运送水桶的白色面包车从外回来,车上男子发现执法人员后,没在屋前停留,加大油门马上离开。
  执法人员打开内屋房门后,发现这里有一整套完整的桶装矿泉水加工线。内屋大概有40个平方,客厅部分堆满200个左右的空桶和矿泉水桶,3大麻袋的名牌矿泉水瓶盖,七八个塑料袋里装着各种标签,数打防伪标志粘纸,两台塑封机和一个用来吹干标签用的吹风机。
  自来水通过浴室的过滤器后,被输送到厕所的大水桶内,大水桶里的水通过水管被分装进单个的矿泉水桶。现场刚产出14桶“农夫山泉”。据观察,屋内住户平常用的就是这个“生产”名牌矿泉水的厕所。
  质检局执法人员说:“这个加工点规模不算小。”据估计这个点日产量可以达到200桶,记者在他们业务联系的名片堆里发现了知名大厦、知名高校负责人的名片。
  娃哈哈和农夫山泉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经过初步调查,判断这里不是他们的生产点。这个加工点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文新工商所将进行进一步调查。
<br />※ 来源:·<a href='https://www.huaxueba.com/m' class='b'>NEO化学吧手机版</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