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26阅读
  • 0回复

浙江绍兴超市食用盐被抢购一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山埃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3-16
2011年03月16日 21:16
来源: 绍兴网

本网快讯(见习记者 吴维祥 胡安娜)“还有盐买吗?”今天中午,在市区城东东盛市场旁供销超市内,几位大爷大妈正在询问营业员,不过他们得到的回答是食用盐上午早被抢购一空。
“都是一箱一箱地买。”供销超市的工作人员说,附近很多居民一早开始结伴前来购买。
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超市,发现千客隆、世纪联华、 家乐福 、乐购和欧尚等各大超市食用盐皆告售罄。“一个上午,2000袋盐全部卖完了。我自家想买一些,也是托人到别处买的。”欧尚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现在遭遇抢购,配送根本跟不上销售。明天我们超市各大门店将会恢复正常销售。”供销超市营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向绍兴盐业公司预订了2100箱食用盐,到货后将送达各门店。
据告知,当前绍兴盐业公司门口已排起长队,众多经销商正急着采购食用盐。
对此,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称,目前我市食用盐供应充足,市民完全没有必要抢购囤积。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也声称,如有商家哄抬盐价,他们将严肃查处。〔完〕

——————————————

我想说,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去买碘化钾?

※ 来源:·NEO化学吧手机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