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18阅读
  • 3回复

建议:论坛脚本应该更新,提供更稳定方便的功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仓鼠微伦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 论坛服务器是否稳定不说,论坛总体脚本上似乎很不稳定,发帖容易丢贴失贴,添加媒体或图片容易变为代码不显示或丢失。

2. 从功能定义上,应该加大某些版的访问级别,以防止心术不正等涉及安全问题层面。并衍射与有效保障对3建议中的实施与策略。

3. 在访问上,虽然是熟人类别多,但是在更多的帖子上,人太少,那么反映讨论问题的气氛就少,此外流量也低,所以应该对论坛的脚本做升级,并加入以msn/qq或其他账号辅助登录论坛不用动手注册的形式。即便帖子和论坛定位不以广泛普及给各类网络层面人士,也应该为固定人群的发帖和使用上做出升级与2.的更改;这样即便是以保存帖子为定位也能很好的发展和使用。

乃们说呢?
离线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0
1. 请给一点例子
2. 会考虑
3. 不考虑帮定其他社会化分享方式,phpwind和校内等的integration我是国内第一个做的,不apply到这里是因为这里是比较干净的地方
离线侧卫0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0
前段时间文奇在百度发了个帖,后果就是新人报道变多了,实验依然没人看
咱的面粉真的不够多了
离线蓝雪梦空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2-10
后果就是新人报道变多了,实验依然没人看 +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