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825阅读
  • 21回复

城管工作中冲突 例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9-29
以我的性格和逻辑.......我宁可会用一个创造出1个亿价值然后贪污1000万的......也不要一个只会创造出1000万价值然后一分都不拿的......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9-30
回 From_HMX 的帖子
From_HMX:以我的性格和逻辑.......我宁可会用一个创造出1个亿价值然后贪污1000万的......也不要一个只会创造出1000万价值然后一分都不拿的...... (2014-09-29 20:08) 

所有政治家都会喜欢这种官员,因为有能力。哪怕是贪的比创造的多,人能挥霍的钱财有限,尤其是限制挥霍方式和账户转移后,个人的挥霍能力很弱小,与贪污的钱不成比例。
贪官只杀不用,则无人可用;只用不杀,则天理不容。
即使火箭也是这样的,只用一次,完成任务即废弃,不能重复使用。
不能说等发明了空天飞机再谈卫星,同样也不能等我找到个清官再去做事。
现在要做的,和再做的,是改变这样的制度,所谓的改革不是一把火烧了重新来,而是螺旋式进步。
我周围很多人看不明白,稀里糊涂的上了位、稀里糊涂的捞了钱、稀里糊涂的下了台。
他们不明白历史的轮回,也不思考如何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如同草芥 一岁一枯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