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77阅读
  • 21回复

城管工作中冲突 例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红色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4
22号 早7:30 我巡逻过程中看见有几个老太在人行道上卖菜,上前驱散,要求到菜场附近去。
几个老太都推车离开,唯有一个老太一边收拾一边叫卖。
我对老太说:到菜场去,别在人行道上。悻悻离开
到8:00时候,巡逻发现依然在人行道上叫卖,且其他一起的都没过来。
我驱赶她的时候还在向路人叫卖,
我决定收了她的秤,一把抓过去后,她看见要收她秤就和我抢起来
结果秤杆断了,然后就拽着我衣服往地上滚,大喊城管打人
路人开始指责我,然后我用对讲机呼叫中队派人过来。
队长过来后老太表示受伤了,要去医院检查,遂去医院。(老太虽然去医院喊这痛那里痛,但也没受任何伤,自然也检查不出什么)
然后老太的儿子来到中队要求处理,领导表示一定会妥善处理云云(此处省略25万字)
单位里多给我放了一天假,说先让我避避风头,等他们闹完了再来上班。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1-24
实际上还有些要说明的东西,那些老太一边充当菜贩的“开路先锋”
一般情况下,老太太们知道城管不敢管他们,所以可以任意摆摊,等稍有规模了,菜贩就会赶走老太,把那些摊位霸占过来。这样形成规模,再要驱赶就麻烦了。

我只是说个事例,这种例子很普遍,有些更极端的会伤人或者自残。
我觉得,这种情况使我感到很无聊,我更有兴趣去研究粉末冶金或者结构力学之类的东西
我父母却觉得这是个稳定的收入,他们更青睐“国家饭”
其实城管的性质更类似于市以下政府部门的“私人卫队”
离线Carneade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1-24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我们耕种,我们建筑,学习创造干劲足!
Laßt uns pflügen, laßt uns bauen, lernt und schafft wie nie zuvor!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1-27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27
我区队的一个同学的父亲就是城管,唉,都是这样。他有时都用土匪形容他爸。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27
更可悲的是,为了管理刁民,一段过程后,管理者往往比刁民更刁。
离线某镜子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1
  红黍离辛苦了
离线qingtrpb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4
doudoune femme moncler soldes La voiture est dans le garage accident de compagni
si,doudoune femme moncler soldes, l'accent est concentr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qingtrpbn 的帖子
qingtrpbn:si,doudoune femme moncler soldes, l'accent est concentr (2014-09-24 11:26) 

不是英语和俄语,看不懂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红色 的帖子
红色:不是英语和俄语,看不懂 (2014-09-24 13:04) 

你多虑了,貌似是广告。我以前搞论坛经常遇到。但是没想到这里也有。怎么注册进来的?!
(刚刚看似乎是2013年注册的号,是被盗了吗?)

红叔叔会鹅语吗?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