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727阅读
  • 11回复

发帖怀念下最近几年化学吧服务器的变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从 Photon 的 OpenVZ 到 Lolihosting 再到 Linode ...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1-04
回 氰醇镁铝 的帖子
氰醇镁铝:现在的人不在论坛发帖都在哪交流的.. (2017-12-28 03:52) 

非国内通讯软件,比如telegram、signal、推特这类可靠的社交软件。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31
回 氰醇镁铝 的帖子
氰醇镁铝:现在的人不在论坛发帖都在哪交流的.. (2017-12-28 03:52) 

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离线氰醇镁铝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8
现在的人不在论坛发帖都在哪交流的..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墙从最简单的DNS污染,域名、关键字检测、IP黑名单,后来到DPI检测封VPN等代理工具,然后是19大后封VPS服务商IP段,以及在部分地区禁止境外IP接入,技术长进不大手段越来越粗暴。 (2017-11-23 22:52) 

目前看来更新的技术是360给提供的 其次是一切有源可查的实名连接都没有被封 换句话说就是同一梯子服务器 你用手机走流量是可以的 因为手机卡实名 流量可查 但是走PC端就不行 原因是PC端可匿名 但是你从PC端用手机流量连就又可以了
报文头的规则被找到了 于是现在新的规则开始更改 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不过商业通道问题不大 但是个人用户接触不到
至于墙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让搜索和学习变得极为不方便 屏蔽掉了大量有价值的论文和信息 甚至有时候找个电子产品的售后 在官网注册下产品送修都有问题 无疑是开历史的倒车
不过又能怎么样呢?代购都开始自己买书翻怎么架梯子了 不能说是坏事 只能说提高了这些人的生存兼容性 但要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认了命 那才是最恐怖的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1
学会翻墙是一种技术的进步
从内向外看 它限制了一定的技术 所以决定了能翻出去的人群 从某一角度来讲净化了环境
从外向内看 墙使得更多的人明白正确的是非观念 从不知道墙是什么 到知道墙是什么 然后到翻墙 再到自己学习相关知识明白一些道理

个人的奋斗和历史的进程推动文明的车轮滚滚向前
期待着不远的将来的各种变革 在此之前提高自己 让自己能抓住变革的机遇
总之 有时候坏事情不一定是坏事情......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1-23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已经感受到这个国家在逐渐腐烂,就像风之谷里提前出壳的巨神兵。 (2017-11-23 22:55) 

感觉会自己把自己给毒死。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1-23
已经感受到这个国家在逐渐腐烂,就像风之谷里提前出壳的巨神兵。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23
墙从最简单的DNS污染,域名、关键字检测、IP黑名单,后来到DPI检测封VPN等代理工具,然后是19大后封VPS服务商IP段,以及在部分地区禁止境外IP接入,技术长进不大手段越来越粗暴。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7
墙的规则又变了啊......这么多年还在国内鬼混的感觉不准备做点什么肉翻还真是惭愧呢......
坚持了这么多年ZDF不容易......辛苦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