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05阅读
  • 12回复

原子弹、计算机、振动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3-11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江苏公安最近搞了卷宗电子化,美名其曰。
其实就是搞一个大服务器,和办公系统对接,把对应的材料扫描上传服务器。
这时,就有招标的猫腻了,一个单位配发了若干USB摄像头(我是觉得是这 .. (2018-03-11 01:21) 

还得吐槽一下,五百万像素也敢叫高拍仪,谁给的勇气自称高分辨率。我用手机拍的都比这货好使。
对紫光的印象继续崩塌。

紫光干的那些龌龊事就更别谈了,从紫光u盘开始,就没几个靠谱的。
好端端一个紫光拼音也被糟践了,好牌给打烂了,当然他们也打不出好牌,顶多造出第二个流氓搜狗而已。
靠着吃国家大笔经费,反正皇粮烧着不心疼,近年来没事再撮合西数给自己续个命哈,这样国产机械硬盘的固件估计也可以植入大清自主后门了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3-11
再补一刀:http://www.eefocus.com/mcu-dsp/369919
芯领袖︱靠收购造就芯片帝国,深扒紫光赵伟国的发家史

http://info.ec.hc360.com/2018/01/191758924528.shtml
赵伟国:1000亿美元这么花丨紫光打响存储攻坚战
【技术还是靠做洋买办】
2017年12月4日,美光公司根据“保护营业秘密法”(DefendTradeSecretsAct),以及“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RacketeerInfluencedandCorruptOrganizationAct),在美国加州北部联邦法庭提起民事诉讼申请,状告代工厂联华电子(UMC)和福建晋华盗窃其商业机密等不当行为。此案立即引起业界广泛关注。ICInsights总裁兼执行长BillMcCle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他们要如何在不碰触三星、海力士和美光所拥有的专利下生产记忆体片。”台湾南亚科总经理李培瑛也认为,中国企业若没拿到技术授权,很难做出有竞争力的产品。

    这或许就是在英特尔刚刚宣布未来将结束与美光合作关系之后,就有人猜测英特尔将与紫光在3DNAND上展开合作的原因。业界普遍对中国企业能自主开发(且不违反专利)存储芯片没有信心。

    此前,英特尔与紫光集团在通信芯片上已有合作,似乎并不排除两家公司将合作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但没有进一步印证相关猜测的消息传出。而就目前情况来看,紫光在存储芯片上的发展应是立足自主研发为主。相关消息显示,在3DNAND闪存方面,长江存储已经研发出了32层64G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DNAND芯片,2018年将可实现量产。在DRAM方面,紫光国芯,前身是成立于2001年的晶源电子,是国内压电晶体元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2015年紫光集团成为紫光国芯的控股股东后,将由原奇梦达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改制重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西安紫光国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置入其中。原奇梦达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是欧洲存储器公司奇梦达(后被收购)在中国设立的设计中心,具有存储器芯片的开发设计能力。目前其在DRAM存储器芯片方面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接口覆盖SDR、DDR、DDR2和DDR3DRAM,并开发出相关的内存模组产品。此前,紫光国芯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少晶圆厂的支持。随着紫光集团大力布局存储芯片制造基地,已经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立足自主开发存储器并非不可能。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3-11
但是我们都知道是这么一回事 就是还有人不愿意去接受事实和真相而已 所以只能一步一步地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