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69阅读
  • 0回复

再过2小时便是活动星图逝世五周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zy937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5-10
这几天一直半夜来翻旧帖,似乎已经没什么人了。五年前从朱进老师那里看到活动星图去世的消息,非常意外,之前和他有过多次互动,还送了我一个纸质版的活动星图,没想到真的就这么没了,世事无常。
化吧是我第一个认真玩的社区,认识了好多小伙伴,虽然大多数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不联系了(刺猬前几天居然看了我qq空间?!!),但依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小时候立志要读化学,结果后来迫于现实读了eecs,工作3年后考了gt本来要去美帝读个cs ms,结果又来了新冠肺炎至今不知道何时入学,再次感叹世事无常。
化吧十年之约我没有参与,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参加吧?当初一起水帖子的小伙伴如今各奔天涯,可能有些已经成家生了孩子,下一个十年之约大概率更没戏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命运的十字路口,我们很难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仅以此纪念图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