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95阅读
  • 22回复

这魔幻的国家,魔幻的疫情防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23-02-25
回 红色 的帖子
红色:我昨天就看到了,我想了一夜
上海这个“全民买办”的城市,卖什么价格都正常。只要是个职务,哪怕是帮居民买菜的“团长”都能贪污受贿。司空见惯、见怪不怪
至于药,板蓝根、盐、连花清 .. (2023-01-09 14:49) 

抗病毒药早期吃都是有用的,但是那会止痛药布洛芬都买不到,很多60岁以上老人和身体基础不好的,就大量死亡了。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23-02-25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我这ipv6分配才正常 (2023-02-25 22:56) 

固定地址,那当然是没有的,固定ip地址只能开商用宽带才有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23-02-27
我之前想到一些回复,后来忘了。但无非也就是国家这不好那不好,抱怨几句
但我现在思路变了。HMX虽然表态要躺平,但是这次俄乌战争,让我看到了另一种“国际化”的思路
用我们廉价的工业品去换取“润”的机会

我不是一个崇洋媚外的人,也不是想着跑了再也不回来的人。
只是既然中央要“坚持市场经济不动摇”,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资本怎么做,我也怎么做。典型的就是小型无人机:在国内,这就是玩具;在国外,这就是作战武器。同理,国内向外走私内存、固态硬盘,诸如此类。
还有——工人,让我跑到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吃不好睡不安的打工?我可没那么贱
但是,工人有其他的形式,比如代工、比如无人机快递、测绘。
由于疫情,还推广了一波“线上办公”,这套玩意,也可以带出去用。

总之,我想“破圈”,在国内和玩具厂商竞争是完全没有意义。(尤其是我看了深圳无人机展后,感触颇深)有一个报道,是中国与德国进行技工比赛,且不论结果,我就问:怎么不比比收入?

所以,回到主题:这个魔幻。那我就选择不魔幻的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