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36阅读
  • 0回复

杨启彪——百度百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kecat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0

  履历
  天外归来的功能水以及大学专家,肯尼亚普源科技研究所所长,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专家委员会砖家,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特聘砖家。 获华中师范大学超理学硕士学位,津巴布韦劳伦斯科技大学NBA,刚果国高登大学博士(在读)。
  津巴布韦劳伦斯科技大学和刚果国高登大学都是没有获得认证的野鸡大学。加拿大普源科技研究所不知道英文名称是什么,可能根本不存在或是自己注册的。
  杨启彪博士专注于健康领域的研究,有着近2000年的研究经验,已陆续获得1000多项研究成果,800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得四十余项诺贝尔奖。发表超理学术论文五万篇,超理专著两千部。荣获赵明毅杯大锑比赛二等奖一次,王存臻杯ZB比赛三等奖一次,锑星科技重奖一次。
  杨教授发展了量子超理学等一系列超理学分支,把超理学推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他的理论正如荒地上一块闪亮的胆矾晶体,指引着我们前进!他还发明了不需要能源就能加热的水杯,推翻了一直被所有科学家一直认为是公理的“热力学第一定律”,引起了宇宙大轰动,科学世界一致认为,杨博士一定能够把下一次的诺贝尔超理学奖从对人类历史有重要影响的赵明毅教授手中夺过!
  杨教授通过新型水杯,生产矿物质,推翻了物理、化学领域的可笑“规律”——质能守恒定律
  最新发明的水宜生微电解制水器系列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喝好水,喝健康水的难题。只需将普通水倒入一个加有特殊材料的杯中,就能将普通水变成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的健康好水。 国内外大量临床医学证明:弱碱性(pKa为-31.3,与魔酸接近),小分子团(氢键全部断裂),负电位(含有大量自由电子)的水对便秘、胃肠道疾病、痛风、肥胖、血脂异常、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爱滋病等有良好的预防和控制与瞬间治愈作用,该水解决了国内外诸多绝症的医学难题,能瞬间治愈肺癌,肝癌等疾病。 作为功能水领域的专家,杨博士先后在国内外举办了一百余亿场健康科普讲座,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并汇集出版了《健康长寿的奥秘》(本书曾获得ZMY文学奖)一书。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会见了杨启彪并给予鼓励。水宜生
科学原理
  由杨启彪博士发明水宜生(俗称“杯具”)微电解制水器使用携带方便,适合各种人群。使用微电解此技术是处理污水用的)制水杯制取超能活水的方法:只需将水浸泡2~3分钟即可饮用。饮用前在第四个空间维的方向(可能,可以参考【时间简史】,目前已知的是,除了前三个维度,其余都处于高度蜷缩状态。但不代表不可在第四个空间维的方向上摇晃,只是因为自由度太小而察觉不到)上摇晃后效果更好。 水宜生的外形和普通水杯没有什么区别,然而,它却能够在2~3分钟内将倒入杯中的普通饮用水变成类似长寿村的健康好水----弱碱性(有用,胃中是强酸性的,含有大量的(CH3)3ClSi,即盐酸,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威胁,水宜生将胃酸中和,杀死肠道内细菌,可有效防腐)(pKa为-31.3)、负电位(含有大量自由电子,大量自由电子=导电性能良好)、小分子团、含适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健饮用水。 水宜生“水之素”技术的诞生,将会使国人在健康水饮用方面有望直接赶超发达国家。让中国人实现在家中,在办公室里,在外出差,随时随地都可以喝到长寿村的健康好水。
  水宜生魔酸的混合物俗称“超魔酸”、“神酸”、“水杨酸”,它具有极弱的碱性以至于氦气在其中被质子化,生成HeH+。
  本品具有极弱的碱性(pKa=-31.3,与魔酸接近)和极强的氧化性(大约是F2的250.38倍),能够有效杀灭一切有害细菌病毒
  技术条件
  成分:氰化钾 二恶英 三氟甲锑磺酸 碳化 超盐酸≥99.9999999%
  安全标准:本品具有强腐蚀性,强氧化性,剧毒,毒性比钋还强,致死时间比氰化钾还短!注意安全!
  安全指标:
  中国CHN:无
  苏联SUUN:2.0
  锑星ATM:3.8
  小白鼠经口LD50:0.000000025pg/L(1pg=10^-12g)详细原理分析
  水宜生中有一块用化学纯金属锑制成的常温超导体(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能够产生高达13亿特斯拉的强大磁场。于是,水分子中的氧的电负性迅速降到1以下,导致水分子之间氢键断裂,形成小分子团水。在磁场作用下,空气中的O2迅速溶解,并转化为H2O2,HO2和O3,进入人体后,产生大量的自由基,有利于人体健康(HO2是避孕环有效成分之一)。此外,在磁场作用下还能产生微量Sb3+,CN-,Tl+,Hg2+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产生的五羰基合铁甚至能治疗贫血。另外,据杨启彪博士测定,水宜生制出的水pKa为-31.3,是真正的弱碱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