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460阅读
  • 43回复

CrO8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貓の風車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08
反正不可能是lz编的。。
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某2系個好人
离线貓の風車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08
我知道是书伤上写的
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某2系個好人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08
回复 30F 貓の風車 的帖子
这个东西就是书上写的。
离线47_银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08
呃.翻页了神奇
....How you have fallen from heaven, O morning star, son of the dawn! ....
离线47_银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08
恩...大家继续...
....How you have fallen from heaven, O morning star, son of the dawn! ....
离线貓の風車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08
要是有书就好了。。
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某2系個好人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08
回复 28F 无限 的帖子
哇,超氧根,这个很有创意。。。
离线无限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08
回复 27F humboldtpenguin 的帖子
确实...但是也只有这一种可能了吧- -至少Cr不可能超过VI...难道会有超氧根之类的东西- -?
氙人依旧笑春风...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08
26F即同24F,主要矛盾是Cr居然+5,比较神奇。
离线无限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08
估计是Cr(O2)4(3-)吧...
氙人依旧笑春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