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84阅读
  • 23回复

有关丙酮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yranger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在05年的竞赛题中提到丙酮在盐酸催化下与双氧水反应生成白色粉末,可为什么实际做出来是白色晶体?
离线catchsnake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6
咳。。
TATP。。?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6
晶体风化后不就是结晶性粉末么?
一小撮反革命分子的受难之日
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喜笑颜开之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6
白色晶体..很好,等着LZ断手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16
回复 板床 甲酸钾乙酸钇 的帖子
tatp久置只会形成更大晶体以及无比高的爆炸感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6
回复 地板 神奇的地球 的帖子
没仔细看
才发现是TATP
一小撮反革命分子的受难之日
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喜笑颜开之时
离线SbloodMary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6
过氧化XX?
生活:搓试卷,搓键盘,搓试管
看看H sence,玩玩GALGAME。。。。这就是人生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6
哈哈···················
Attached Images

抱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吧暂不开放。
离线Snake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6
不纯啊~~~
我的都是无色~~~
离线lyranger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6
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