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82阅读
  • 23回复

有关丙酮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yranger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在05年的竞赛题中提到丙酮在盐酸催化下与双氧水反应生成白色粉末,可为什么实际做出来是白色晶体?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16
回复 22F lyranger 的帖子
如果给你说了,你做了,然后你残废了,律师就有证据起诉我们.....完毕


5分钟后删帖,你也不要再在这里讨论这个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16
HMTD好像好一点
我记得有人用烟硝处理过HMTD
一小撮反革命分子的受难之日
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喜笑颜开之时
离线lyranger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16
到底是多少度?
离线lyranger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1-16
哈哈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16
回复 17F lyranger 的帖子
连这个都不知道就更不能碰了,只不过我们也管不到你,如果你残了,不要找我们论坛的麻烦就是
离线lyranger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16
离线catchsnake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16
回复 17F lyranger 的帖子
没事最好别玩这个..
离线lyranger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16
是冰水还是30°水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6
如果LZ还想保住手臂更或者说是上半身的话............考虑好再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