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04阅读
  • 5回复

貌似 sxrtgfrj 在 试剂仪器版 挖了很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7
恩``2点多没事干就开挖了``
(另:好象试剂版没规定不让大规模的挖坟,可能他不知道``警告处分)
http://wo.yao.cl/index.php?u=103546&ext=ff001
草榴
离线REAL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8-07
挖坟无罪。
REAL彬实验室:http://hi.baidu.com/real%B1%F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8-07
挖坟无罪。
REAL彬 发表于 2009-8-7 11:42
那我以前不懂挖坟什麽意思的时候挖了坟,还被扣了10au ,他还尽问些无用问题
实验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离线Francisco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7
挖坟会把新帖子顶下去,影响大家正常阅读版面,所以我们反对挖坟。新人来挖一两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提醒下就行,但是对于大规模挖坟是要加以处理的。
I am an Autobot Hiding in NEO......
[img][/img]
离线Carneades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8
挖一两个,回复内容比较有意义九算了。如果引起剧烈的“重排反应”,就要从严查办了。
我们耕种,我们建筑,学习创造干劲足!
Laßt uns pflügen, laßt uns bauen, lernt und schafft wie nie zuvo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