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40阅读
  • 10回复

4年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rom_HM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5-11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总之考完再去一趟吧......继续忙下去就没时间多想了......
离线某镜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5-16
听说隔壁翻船了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5-16
隔壁是哪里,百度贴吧?是说删掉旧帖子吗那件事?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5-17
回 neoatlantis 的帖子
neoatlantis:隔壁是哪里,百度贴吧?是说删掉旧帖子吗那件事? (2019-05-16 17:37) 

大概是为了保大庆,低成本一刀切方案。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5-18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大概是为了保大庆,低成本一刀切方案。 (2019-05-17 21:32) 

我实在是不明白老数据有什么可以删的,要么直接关论坛啊,老帖子里有什么不稳定因素?历史的真相吗?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离线某镜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5-18
一刀切焚书,掩盖黑历史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5-18
据不可靠消息
上头要百度做到所有帖子的来源必须有用户实名数据
而百度为了节约成本 就把前期的用户都信息和帖子都清理了一遍
另外 最近不少百度高管离职 背后可能另有原因 我会尽量从可靠的渠道打听打听
微信的各种三方消息平台估计也危险 以及QQ的匿名说 漂流瓶等等 预计也会很快动作(或者已经动作)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5-30
回 neoatlantis 的帖子
neoatlantis:我实在是不明白老数据有什么可以删的,要么直接关论坛啊,老帖子里有什么不稳定因素?历史的真相吗? (2019-05-18 04:07) 

感觉一切都很疯狂
离线大灰鲸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6-03
然后如此一来,四年前某可怜的人存在于世的记忆大部分就没有了。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6-21
回 大灰鲸 的帖子
大灰鲸:然后如此一来,四年前某可怜的人存在于世的记忆大部分就没有了。 (2019-06-03 10:49)

在化学吧和他的自己的贴吧的数据(截止到2012年),我之前都有备份,不过想必有用的内容不太多。
他主要活跃的地方是北大bbs,那里有人整理了他的数据,但我不知道有没有离线备份。

他的网站 aslab.lamost.org 最近被下线了。我之前做了镜像, 在 http://aslab.neoatlantis.org 以及 https://github.com/neoatlantis/backup_aslab.lamost.org

此外,我这里还有和他的聊天记录。和他建立正式的联系并没有那么早,大概13或者14年才有。不过有关他的后期的一些想法都还留着。

我现在缺乏精力来整理这些东西……包括维基百科上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B%BE%E7%BB%B4%E8%88%9F 这个词条等。
我之前注册了weizhou.rip 计划用子域名 zeng.weizhou.rip 这样的网站建立一个他的纪念馆什么的,但是这个工作量更大了。我毕竟其实不了解他在天文或者生物等等圈子里的事迹。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