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099阅读
  • 19回复

写点近况,虽然十年之约我也迟到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yongh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3
在目前在派出所实习,基本纠缠在民间纠纷中。
平常处理民间纠纷、盗窃、打架、吸毒贩毒等案件,忙于跟着师傅接处警、做笔录、做文书、走访跑腿。
最近得益于某富豪海外作法,某组织为了xx大能开,各种维稳,呵呵哒,没什么假期了。
刚刚背了20年的房贷,也开始成为房奴了,还是父母给的首付,无语房价。我在盐城,江苏房价督查组只来了盐城和南京。
但愿转正后可以有更多的闲时摸鱼,学好外语和法律,为改行做准备。
有点怀疑人生了,如何过得像个人呢?
最近和程序员领域接近的比较多,化学倒是没太继续深入了= =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3
鲸鲨大叔,面皮白净,声音文弱,显带书生气,除了锁骨不如samhrc好看以外,其他皆好。可惜误当城管,若真入南航北航,习航天航空,入体制,专设计,倒也适合。可惜造化弄人,确实如此。
不学历史,重演历史啊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3
话说回来,你会C++之类的东西么?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3
回 红色 的帖子
红色:话说回来,你会C++之类的东西么? (2017-09-13 19:51) 

只会一点点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3
回 红色 的帖子
红色:话说回来,你会C++之类的东西么? (2017-09-13 19:51) 

这个一定要学的,想干事的警察很多都会编程,不然没法大批量处理,效率低下人浮于事。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4
回 wangyonghe 的帖子
wangyonghe:这个一定要学的,想干事的警察很多都会编程,不然没法大批量处理,效率低下人浮于事。 (2017-09-13 20:01) 

想学习编程就赶快,也没必要一定要C++, Python上手快,简单方便。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离线From_HMX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4
红叔叔的某些设计理念是很先进的 可惜就缺少实现它的知识......
有些事情 你不去做的话......没有会为你去做的......
离线红色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5
回 From_HMX 的帖子
From_HMX:红叔叔的某些设计理念是很先进的 可惜就缺少实现它的知识......
有些事情 你不去做的话......没有会为你去做的...... (2017-09-14 22:49) 

我能完成任何一项工作,但不能完成每一项工作。
这才是问题
离线neoatlantis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5
那么就首先完成“了解自己需要哪些工作”这个工作吧……
如欲私信移步此处撰写加密消息(或下载我的PGP公钥自行加密),非加密联络一律不回。
离线wangyonghe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6
回 neoatlantis 的帖子
neoatlantis:那么就首先完成“了解自己需要哪些工作”这个工作吧…… (2017-09-15 22:57) 

比如减肥(跑
好像好多人面临相同的问题,比如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